@@

想当一只圆滚滚的团子
冷的时候抱紧自己就可以了

假期限定甜饼精,接约稿,四月之后OK

© @@ | Powered by LOFTER

【楚路】我觉得我现在的男朋友配我太浪费了

北美吐槽君梗,答谢亲友,这个梗真的很可爱,链接放这里了,喜欢的可以看一下

龙族架空世界观,设定与原世界有点出入,比如说夏弥没死也不是龙,全员平安毕业。

 

 

北美李泽言你好,本人男,性取向现在也是男。坐标什么的没关系就不报了。主要是颜值问题。在下身高172,颜值4,男朋友身高175,黄金比例,穿衣显瘦脱衣有肉,颜值满分10分能给12分,这个评价可能不太客观,我之前直男时期还有点嫉妒过他,也许打分过低,反正这个这个人颜值爆表就对了。

男朋友是我高中时候的学长,大我一届。他在高中时候就属于全校的风云人物,学校里至少一半的女生暗恋他,另一半明恋他。基本上所有男生都拿他当假想敌,但是谁也拿他没办法。

上了大学之后我男朋友的荷尔蒙稍微收敛点了,但是还是不少人追。我大学是托我父母的关系上的美国一所军事化管理的贵族私立学校,你们不要觉得我很牛,因为我是弃考留洋,当时的成绩除了英语都很差。我男朋友虽然跟我是一所学校,可他是实打实的高考足够上清华,名校offer随便拿的类型,跟我完全不一样啊。过来之后发现这里的学生都非常优秀,跟我完全不是一个水准的,这是我自卑的一个理由吧。

我跟男朋友现在从事的是类似国家特警一类的工作,具体不详细说明。男朋友属于遇事靠谱工作能力非常高的类型,不但身手很好脑子也很灵活,属于团队里的智商担当。我最多算是团宠,负责后期支援,不过基本没用,我们队除了我男朋友之外还有一个队友简称K(之后我会详细说明),业务水平强到爆表,有他俩在我基本上在后方旋转打call喊666是没问题的。这也是我有些自卑的地方,因为我真的觉得自己比起K而言对他起不到什么帮助。

抛开工作问题不谈,家庭方面我们两个真的差距挺大的。我爸妈在我小时候就以考古为由失踪了,所以我是在叔婶家寄养大的。虽然爸妈每年打过来的抚养费都很可观,但是真正到我手里的能让我支配的金额很少。家庭状况是有点复杂,总之我现在搬出来独居,生活费都来源于工资,勉勉强强小康阶层。

我男朋友的家庭条件是真的好,虽然是重组家庭,但他继父很重视他,所以他是家里独生子。至于经济条件,他高中时期的常服就是burberry一类的牌子,自己平时代步车是保时捷,你们自己体会一下。

再来谈谈我最苦手的感情问题。我男朋友这么优秀,自然有很多人喜欢。先从女孩子开始讲起吧。我印象最深刻的是S和X。因为她们两个是我校友,虽然风格不同,但都是校园女神这一款的。我刚上大学就听说她们跟我男朋友表白的事所以印象蛮深。现在她们两个都在我们部门,S算是我男朋友的助理吧,他们两个一旦处理起事情我是完全插不上话的,他们处理文件用的是自己设的代码啊!X和我男朋友关系也很好,他们有很多共同话题,重点在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之前他们就很熟了,而且我总觉得他们两个有什么事情瞒着我。

我不是在这里酸,其实我觉得他有女孩子追才是正常的,虽然我男朋友平时看起来冷冰冰的,可他真的是一个非常温柔的人。我直男时期暗恋过师姐N,后来校报上爆出师姐要结婚了,我真的非常伤心,半夜去食堂喝闷酒,那时候我跟他还是朋友关系,没想到他看到那条消息后居然特地去食堂找我安慰我,怕我喝坏胃还给我拿了橙汁和煎蛋,我觉得我那时候差不多就沦陷了,之前从来没有人这么在乎过我。后来想通之后我就开始追他,像是偷偷往他咖啡里加牛奶啊(他有段日子咖啡真的喝的很凶),帮他包扎伤口在病床前等他醒过来之类的啊(他乱来的时候甚至拿透明胶带加纸巾当绷带用)。

男生的话应该就是K了。我刚上大学还没见到我男朋友的时候就听说过他们相爱相杀的故事了,而且他们从颜值到家世都很搭配,甚至我男朋友在这方面还有点弱势,总之没什么可以挑的毛病。K是我顶头上司,意大利贵族出身,但是不摆架子,属于该霸道的时候霸道,平时却很平易近人的形象吧,而且确实长得又帅又man,运动很拿手,还拿过冬奥会的滑雪银牌。

总之,我不是怀疑我男朋友,可是他真的太优秀了。而且身边的人也是我达不到的水准。这样自卑下去感情一定会出问题,可是我又没有什么解决办法,请问我该怎么缓解这份自卑感呢?

 

 

 

 

 

 

 

 

 

 

谢邀,在下是那个“觉得男友太优秀配自己浪费”里的学姐N。原po是我小弟,你们可以叫他L,原po男友C是我同事,C出任务暂时失联中,离开之前特地嘱咐我照顾好L。万万没想到!其实看到L发这个帖子的时候我有种风水轮流转的感觉,叫那个杀胚威胁我!不过考虑到那个衰仔是我罩的,这事不能让你们瞎讨论了,我干脆以旁观者的角度把事情明明白白的讲出来,至于L就让C自己哄吧,小弟喜欢上这个杀胚已经让我够头疼了,之后我绝对不要掺和!

首先先说明,虽然L说自己颜值只有4,不招女孩子喜欢,但你们不要被他骗了!他之前不招暗恋女生喜欢完全是因为他高中阶段又宅又怂,不好好收拾自己,而且这傻狍子是那种对喜欢的人掏心掏肺恨不得低到尘埃里的类型,才会被一群不识货的傻逼当作笑柄。其实一定要颜值打分的话我给7分,他是现在很吃香的清秀脸,性格温柔,会照顾人,还很讲兄弟义气。现在我们部门很多女孩子都很崇拜他,可惜C下手太快,这类妹子或多或少都被C叫去谈过话,什么苗头都被掐得死死的,所以L对自己的魅力一无所知。而C呢?我只能说他长得还不错,穿衣风格也适合,勉强给9分。C真的超凶!他常年练武自带杀气,性格又冷又独。C遇见L之前我完全没考虑过这个人居然能脱单,他就跟复活节岛上的石像似的,桃花飘上去白瞎了啊!L的男友滤镜太重了,我怎么不知道这个人还有什么不会说出口的温柔,我们私底下可都喊他杀胚的。讲道理,现在绝对是我小弟比较受欢迎,C可是一直很紧张他被拐跑,一直是C在吃醋啊。我第一次见L这么有危机感,还有点小小的欣慰呢。

他们高中的事我不了解没发言权,不过巧的是L提到的人我都很熟,大学校友兼同事,所以我敢保证接下来说的全部属实。

先说家境方面,明显是L太谦虚了。我们部门比较特别,不说其他福利,工资是真的高,多出几单任务就可以在上海市中心买房,完全没压力的。C的家庭环境确实比较好,可也没严重到有王位要继承。而且听他的意思,这位也是要搬出来独立的,所以他俩差距不大,别把这个当成灰姑娘的童话故事。

我知道你们最关心的是感情问题,觉得C桃花又多又强悍,L没那么优秀,所以没安全感。跟你们讲,这是最让我生气的!!!自卑也要有限度!L根本就不像他自己说的那样,只是个没什么用的标准吉祥物。用战略游戏来解释一下,C和K是近战,L是远程,而且还是大神级别的远程,这种重要性你们应该都懂。而且L还是小队的沟通枢纽啊,没了他C和K不拆房子就不错了,还出任务呢?

先说我最不能忍的K吧。C跟K从学生时代开始就是妥妥的死敌,可以说但凡是能给K添堵的事C都很乐意。战友情这种东西组队后可能有一点,但是也只是能让他们彼此不至于针锋相对的程度。L真是多虑了,不是所有对手都要相爱相杀终成眷属的。

最重要的一点,K是我男朋友!我们大二就在一起了,不过当时地下恋情,所以L不知道,只知道我要结婚。现在解禁了,我们昨天刚领完结婚证,筹备婚礼中,L可以不用吃醋了。

偷偷说一句,你们知道C有多护短吗?!L之前不是暗恋过我吗?他失恋的样子被C看到了,C为他打抱不平,甚至要打断我婚车的车轴!这个人!!!

S和X的问题可以一起讲,她们都是我闺蜜,S大学时代确实向C表过白,但是被不解风情的C很明确的当面拒绝了。S哭了一整个晚上,我和X在旁边安慰她,不过好在她很快就恢复了。X是特地过去给S打抱不平的。这事没后续,没感情纠纷,S现在跟C的后辈交往中,感情很稳定。X就更不用担心了,她是个腐女,而且萌的是C和L的cp。

S之前是,现在也是C的副手。那个暗号不是他们两个自创的,而是之前他们两个所在的学生组织要处理很多保密文件,组织里要求的。因为保密性好,效率高这才一直沿用。至于X和C瞒着L的事我知道。之前L不是说是他追的C吗?其实是反过来,C的箭头大到我们这些路人都看不下去了。C之前一直嫌去食堂浪费时间的,居然半夜!给失恋的L送煎蛋和橙汁诶!朋友们你们品品,这是单纯的直男友谊吗?不过他追人的方法真是太没情商了。你们知道他送完吃的之后做了什么吗?他居然给人家煲心灵鸡汤!X是C的头号狗头军师,可以说他俩在一起X功不可没,不过那段日子X也没少坑L,所以完成任务后这家伙就功成身退挥挥袖不带走一片云彩了。对不起了X,死道友不死贫道,L不会对你怎么样,可这事不捅出来惨的就该是我了,原谅我吧。

值得一提的是,L给C选定的这些桃花,除了S,另外两个可是实打实的跟C打过架,还是经常骨折见血的那种,就算C对他俩有什么非分之想,他断掉的肋骨,也不会答应的!

 

 

 

 

 

 

 

 

大家好,我是那个“觉得男友配我浪费”的男友本人。感谢N的说明,让事情没继续闹大。所以我是不会打爆你的婚车车轴的,希望你管好K,让他别再烦我了。

我概括一下我的情感经历。L,我初恋,遇见他之前没想过自己会拥有爱情,交往前他是我唯一的朋友,现在他是我男朋友和最在乎的人。根本没考虑过分手问题,他要是不要我了我就和工作结婚。

我现在什么都不缺,就缺他当我媳妇。

 

 

 

 

 

领证了,感谢祝99.

评论 ( 31 )
热度 ( 2188 )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